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舞夜十八趴(三) 天菜的ES邂逅

炎熱的夏夜週五,下班回到家梳洗完畢,看著電視中不怎麼令人感興趣的新聞,索性拿起手機翻找著狐群狗黨的電話,不是有B就是已經有約,頓時覺得自己怎麼會孤單一人在家,沒有任何的節目,想著想著,決定上網看看有沒有什麼搞頭,當時同志圈盛行的fuck Race網站,一直是我常常光顧的地方,雖然朋友都說可以約炮,但是我通常只是看看其他人的養眼照片,等著他人發訊息給我,從來未曾主動出擊,也因此幾乎不曾在該網站約過炮(但不諱言後來在該網站交到某一任BF)。

看著許多養眼的照片,忽然收到暱稱hungdick的訊息,其實之前就跟他短短聊過幾次,他的照片看起來就是一般所謂主流市場同志,雖然自己即使不算主流,也算是搶手的配菜,但是相形之下自慚形穢的我,從不覺得會跟這種天菜有任何實質的交集,但似乎在熱浪的影響下,同志的情慾特別騷熱難耐,hungdick訊息劈頭就說想約ES,並表示已經有另外兩人會參加,「東西(E)」要自備;平時就不太檢點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趕緊收拾「細軟傢私」,跳上捷運前往約定的「永安市場捷運站」,心情也隨著一站一站的接近目的地,夾雜著越來越雜陳的興奮與擔心,興奮的是難得被天菜約炮,擔心的是怕對方失望而被拒絕。

在這邊插撥分享一下小弟趴場「出任務」時,幾乎必備的「細軟傢私」有哪些?首先,當然是大家所熟知的趴趴包,裡面則是放置至少2個保險套、3小包潤滑液以及個人使用的屌環(依個人情況、非必須);















再來就是OK蹦,因為如果身上有傷口,或是在現場不小心受傷,OK蹦是一種很好的緊急處理工具;

另外如果有用藥(娛樂性用藥或是一般處方藥物)的朋友,可以用小分類藥盒來分裝自己攜帶的藥物,以避免潮濕或是臨時找不到;

還有就是要準備一條乾淨的內褲,一來可能原本穿著的內褲在趴場脫下後遺失,二來也可能原本穿著的內褲沾染污漬,所以有備無患永遠是上上策;

最後,去別人的家中或是其他場所,最好不要兩手空空,因此可以帶一些飲料、提神飲料或是補充體力的零食,這樣不但不失禮,也能讓賓主盡歡。


到了捷運站,立刻打電話給hungdick,結果這位「親民」的天菜,早在捷運出口等我,簡短的自我介紹與交談之後,天菜狄克就帶我走到距離捷運站5分鐘的住所,另外兩人已經在室內穿著小內褲迎接我,4個人在簡短的噓寒問暖之後,在G片與音樂的催化下,立刻提槍上陣,展開與天菜的翻雲覆雨之路,閒談的過程中得知,他們三人原本就是朋友,三不五時就會約人來家中開趴,身經百戰的我,當然將所有人按奈的服服貼貼,在且戰且走之下,結束了與天菜的ES邂逅,隔天早上才又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自己的家中休息。

很榮幸的,之後又與這位平易近人的天菜狄客約了幾次,直到後來狄克交了一位男朋友,才停止了這段不可多得的緣分,狄克也成了自己社交圈朋友之一,而這段往事也隨之塵封在狄克與我的回憶中;有人說趴場無真愛,我並不完全同意,但是也不完全否定,但是趴場的確可以交到一些朋友,是好、是壞?端看個人的機緣,但是千萬不要因此而全然的拒人於千里之外,狄克跟我雖然當不成戀人,但是卻也因為這一層關係,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所以要學會把握機會,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

~~ 未完、待續 ~~

5 則留言:

  1. 朋友建議可喝養樂多,幫助藥上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E跟K的部分
      的確有此一說
      也有人說喝優酪乳會有幫助
      我自己都沒有試過
      至於現下流行的煙(安非他命)
      則不適用於此類飲料喔
      還是喝水最好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刪除
    2. 一整個專業WOW

      刪除
  2. 版大您訴說的是最近的事嗎? 還是往事呢? 感覺您經驗好豐富喔!
    能冒昧問你,從被驗出是帕斯提到現在有多就時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是一個乖乖的宅男^^
      我感染到現在已經8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