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舞夜十八趴(十) 醉後一夜

周末的夜晚,在夜店當活動企畫經理的我一如往常的在各個包廂間噓寒問暖,「哈囉,我是這裡的經理石皓,今天第一次來吧?Johnny,幫我招待後2一份雞米花。」「陳大哥,好久不見!Sasa,中3的酒水幫我打九折。」無論是熟客或是新客,在我皓哥如大班似的招呼下,夜店的來客總是絡繹不決、生意興隆,老闆對我也是賞識有加,然而即便如此,我卻有一個奇怪的堅持,只要是上班時間,絕對滴酒不沾、些毒不碰,即使理應要跟客人social,我也會以各種似是而非的理由推拖。

凌晨3點多,卸下經理的身分準備下班,來到吧檯問了問今天的酒水銷售情況,眼角瞄到(Gaydar也同時掃到)一位成熟穩重的顧客盯著我瞧了老半天,這位外表酷似港星苗僑偉的輕熟男應該不是常客,因此本著個人的職業本份,相視一笑後便趨前遞上名片,一聊之下才知是安和路某新開張Lounge Bar的負責人Vincent,今天特地來我們店裡取經,在隨意交換了一些心得之後,Vincent便主動邀我到他的店裡坐坐,雖然我心裡真正想的是希望能「更深一層的認識」,去一個比較隱私的空間,但是有個起頭總比甚麼都沒有好,因此便欣然答應了。

搭乘小黃到達安和路時已經快要5點了,一進入該店,只剩一位長相清秀的BartenderGaydar再次警覺響起)在整理善後,Vincent隨即請他(Titan)調了三杯雞尾酒,隨即將鐵門拉下後,三人就在吧台邊聊著從事夜生活行業的總總,在杯酒將盡之時,Titan又送上一杯特調艾碧斯,此時Vincent忽然伸手在我腿上游移挑逗,而同有此意的我心照不宣的任其放肆,但是沒想到平時酒量尚可的夜店經理盡然在這杯艾碧斯下肚後不勝酒力,在半醉半清醒中被兩人攙扶到旁邊的沙發躺下休息。

在片段的模糊記憶中,似乎有感覺到Vincent壓在我的身上親舔我的全身,也隱約看到Titan全身赤裸地坐在我的下部上下移動,更若有似無的感到自己後庭被恣意玩弄,但是這前所未有的醉意讓我完全無力配合,或是應該說「抵抗」會來得更為貼切,如此難得的過程,我竟然毫無感知,意識不清的朦朧之間,知道自己正在與兩個優貨3P,或者應該說被酒後強姦來得更為恰當。

就在這如夢境一般的片刻過後,我慢慢地從醉意中醒來,VincentTitan仍衣著整齊的在吧檯閒聊,我雖沒有衣衫不整、但顯然有被整理過,而臀部以及下體也都隱隱作痛,但是礙於無憑無據,當下也不確定發生了甚麼事,認為自己耽誤了兩人的時間,因此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們道了歉,便草草應付兩句離開了現場;回到家後,下體明顯殘留的潤滑液(也可能是其他液體),讓我更確定自己在酒醉的這段期間內發生了甚麼事,我不是不記得一次跟優菜3P的過程,而是時有耳聞的強姦事件,確確實實發生在自己身上,但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的欲拒還迎,所以也只好摸摸鼻子,無法怪罪任何人,當作自己不小心而將之拋於腦後。

在事發過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莫名的一場大病讓我感到生不如死,雖然三天後就自然復原,但是也讓我決定接受全身性的健康檢查,同時也私下到匿篩單位接受三合一的篩檢,健康檢查的結果雖然一切正常,但是匿篩結果則不太樂觀,我也開始了長達一年的自我否認期,中間有找機會回到安和路的Lounge Bar去,但是早已人事全非,所以也沒法為這羅生門的醉後一夜當面對質,找出真正的答案。

~~ 未完、待續 ~~

2 則留言:

  1. 好奇,如果是意識不清,有可能屌硬讓人坐上來,甚至開槍發射嗎?還是,只能毫無抵抗,任由自己的後面被輪?完全沒記憶是被哪個的屌自由進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片段的記憶中,我前後都有被使用
      是只有一個還是兩個一起
      我到底有沒有硬
      我真的不知道
      至於自己有沒有發射,也真的不復記憶
      文章中沒寫到
      最後那杯艾碧斯
      我至今仍懷疑有加東西
      但也死無對證了

      刪除